Thursday 11 February 2010

「極速愛上系列」日劇.上篇。

一堆09秋季日劇望見陣容都唔多開胃,你睇,就連我深愛的戶田惠梨香在《詐欺遊戲2》內亦顯得雙目無神殘巴巴,慶幸轉個靚彎踏入2010 冬季新番有個好開始,幾套日劇初步看來都有點追看價值,見近日天氣濕濕悶悶,又寫寫佢。

請注意,本人選劇原因極大部份取決於女角外貌長相及個人喜好習性,追看的甚至很多時都會在收視排行榜敬陪末席,所以以下內容大可視之為亂嗡無謂遊戲,並不具備任何參考價值。


到底甚麼樣的女孩子才叫做極索?堀北真希就是極索級人馬!洗脫了《花樣少男少女》內可愛調皮中性樣子,在《不平則嗚2 特上カバチ》 以一身成熟風、雙眼能夠釋放出大量電力的壞壞斯文法律人造型出現,女人味極速增長之餘又不失幼顏模樣,看著堀北在鏡頭前滿臉媚態的與男角櫻井翔鬥嘴,箇中超凡魅力,豈是我等血氣方剛人士可以抵受得了?極速愛上極速愛上。

無錯,我係又廣末又戶田又北川又井上一大堆的見一個愛一個地花了一千個心,而且還可以大膽預告下續內容心中的天使將會陸續有來,吹咩。

內容方面,此劇據報為第二季,但看了數集全無唔知頭唔知路感覺,相信屬翻拍又或新版之類,看倌們無需懼怕中譯名字後那個「2」字,請照看不誤。至於故事主線,中規中矩偶有趣味來來去去果味日劇野,差不多啦,有堀北的話清水都變雞湯了。

題外話,節目後有一現場直播環節,每當畫面出現「生中繼」時,自身總會有點不自然感覺,事關我在日語世界認識的「生」,通常都是伴隨著「中出」的...

咳咳。


古語有云:妳的錯是我的對,從腐敗覓情趣。素顏那邊一集《決定不哭的日子 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要分數次去看才捱得過去,還要抨擊我的榮倉奈々娘味濃郁,我呢,光陰似箭一集轉眼間就吊癮地過去,以往沒留意過榮倉,今次一看其可憐兮兮長相加硬挺清爽模樣,你知道由娘味徙步兩秒可以到達甚麼地方嗎?就是幾近絕種的清純國度!邊看邊被榮倉吸引著眼球,又一次極速愛上。

《決》屬辦公室欺壓故事,情節有點誇張亦看似沒啥道理可言,但咪先,需知道職場內的人際關係某程度上都很簡單:睇唔順眼咪唔鐘意囉,唔鐘意咪咩都唔滿意囉,係很多時好人好者都會被無啦啦厭惡著的,所以看著看著,尤其柴倉剛入職就做錯事坐在座位上無事好幹兀兀突突一段,就看得我很有共嗚了。

值得一提,想當年的松隆子二號木村佳乃大江現已東去,令人婉息。

文字比預想中用多了一倍,為免文章太長,另外三套因女角而追看的極速愛上系列,就以下篇來再續前緣吧。

3 comments:

Betty said...

不如推介下AV, 可能更有睇头.

袁健健 said...

但我重口味架喎~
唔係人人有興趣~

素顏天使 said...

AV <--完全知你 like 咩 type 囉~ w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