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December 2009

史上首宗交叉感染:祁佳仕 x KY氏の常規企劃開催。

《製 造 噪 音 的 文 字》KY氏跟《祁佳仕》主理人仕仔雖然網上暗交多年,但合作消息卻一直只聞樓梯聲響沒大進展。經過兩大製作單位近年極不積極討論磋商,這個蘊釀期長達八個月、歷史上從沒出現過的交叉感染企劃終於正式展開。

今次企劃除了保留《可有記起愛?》中KY氏跟Iris W 輪流創作故事情節的製作模式外,特別之處在於故事參考了李小龍創立的截拳道「以無法為有法,以無限為有限」的核心思想進行,不論故事模式、定位、類型以至字數大方向皆不設限制,唯一規範,每回必須以不完善結尾予對方接續,務求令製成品離奇古怪光怪陸離地炒雜匯的共冶一爐。

仕仔跟KY氏首度合作,前者偶有不預告式休刊舉動,後者則以作品水準飄忽及經常脫稿而留有污名,兩者搭上究竟能否將整個聯名企劃順利完成?真箇令人萬分期待。

本交叉感染系列作將以常規形式、不設集數上限開展,並於本週下旬於《祁佳仕》內推出故事首作,有興趣人士務必要多多捧場。

3 comments:

仕仔 said...

我其實想到故事推進既一d細節, 希望唔會未去到果幾part就腰斬啦 :)

袁健健 said...

咁快諗細節?
我唔怕我搞亂你原本個故事構思?

仕仔 said...

唔會, 果d細節點樣會用得着既.
況且, 如果你扭左去第二度, 我想辦法扭番返來, 都幾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