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anuary 2010

09年本部落格我最喜愛文章總選。

新一年,偱例都要出出《09年人生目標完成度年終報告》回望過去,無奈自己眼光一向短淺,只會作出「無驚無險極速捱到禮拜五」、到禮拜五,又會訂下「開開心心但唔好咁快到禮拜一」之類廢棄願望/目標,所以若然係寫《09報告》的話,來到這裏幾近可以正式宣佈過去一年目標100%達成,本文已完。

沒甚麼好寫,不如來一個《09年本部落格我最喜愛文章總選》吧,而名為總選,最好當然由看倌們作出一人一票普選最有公信力,不過本人大大話話縱橫部落界數個寒暑,自然深明越呼籲越沒人比反應的道理,架我係鐵定唔會自己走去丟的,就唯有根據自己喜好去選。

為免結果太勁爆,除特定欄目外,一律只選出一文作代表。

●生活雜談:《初纏戀後的三人世界》

一諗起總選,腦海即時浮現《初》。此文原意及用詞陰險,能夠盡情洩出本人多年來貴為獨身者巨大怨氣之餘,更加係一邊打一邊笑,事隔大半年再重讀一遍,仍然繼續陰笑。

順帶一提,全文皆屬虛構,相信來年情人節都沒新點子可再打出同類型文章了。

○生活雜談:《無聊到最高點的大發現和對話》

雖然此文內容由一件真人真事衍生出來,但回首,仍然覺得題旨跟對話進程設計得極端無聊無謂很合個人風格,加上文章內歌詞亂入位置恰到好處,很喜歡。

●生活雜談:《憑弔》

每個機構總有自己機制與偏好,近數月本人吹起一股強勁的豬隻熱,而《憑》能夠為意外身亡豬隻作出適度悼念,堪稱賺人熱淚。

○飲飲食食:《高級日本料理師傅進駐連鎖快餐店》

滿懷怒火一口氣啪出來的文章,親身經歷兼有圖有真相,絕非吹水,加上此文榮獲高登友轉貼加冕,嘿,美氏集團帶給我的好處就只有這麼的多。

●電影:《殺人犯》

多得《殺人犯》嚴重爛透結局,令向來人流稀少、意見項經常捧蛋的「電影」系列文章得到雙位數迴響,可謂史無前例。

○聯名合作企劃:《交叉感染 第二回》

雖然「聯名企劃」系列收視向來很差,但真心喜歡《交叉感染》。承接仕仔科幻開局,繼續有邏輯地將故事胡鬧發大下去,喜歡文章中的錯摸橋段,更喜歡內裏隱藏大量延伸惡搞Neta,係一篇令我很想貼註解但最終被硬生生忍了過去的文章。


好,差不多,這類文章轉下貼下又搞掂一篇,真爽。

寫呢類自我選舉文,並非源自自戀,只因下星期出走東京關係,還要預備定七篇文章作草稿備用。受連番長假及旅行未出發先緊張所影響,基本上腦汁都還未來得及叮熱翻滾,無可奈何底下,《09年本部落格文章金草莓大獎》未來數日將會應運而生,請見諒。

4 comments:

仕仔 said...

作為有份惡搞《交叉感染》系列的腦殘作俑者之一, 理應投票支持一下這個唔知最尾結局會變成點的故事的, 奈何《殺人犯》那篇文所引來的迴響太勁爆, 留言字數分分鐘拍得住內文字數的關係, 我唯有將投《交叉感染》第二回那一票, 轉投《殺人犯》了.

SZE said...

我投《初纏戀後的三人世界》

殺人犯d comment過癮d..

袁健健 said...

仕仔:
《殺人犯》d留言字數真係勁爆,
早知開篇續篇,唔駛0徙左d字。

sze:
我同你一樣。
睇個投票走勢相信《初》最終會以一票之微壓倒《殺人犯》奪得四區聯頒大獎。

Betty said...

重读了的文章一次, 我喜欢《高級日本料理師傅進駐連鎖快餐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