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March 2010

「極速愛上系列」日劇.下篇。

前文:「極速愛上系列」日劇.上篇。

係呀,我知道呀,我真係知道無咩人想睇「極速愛上系列」下篇的,但我又何嘗唔係打得好悶呢?之不過本部過往實在積落太多爛尾工程,朵臭得很,加上頭已濕,若然又再三等佢自然吹乾,恐怕會患上頭風惡疾惹人唾棄,無計,頭濕就順手洗埋身,以助除臭。

請注意,本人選劇原因極大部份取決於女角外貌長相及個人喜好習性,追看的甚至很多時都會在收視排行榜敬陪末席,所以以下內容大可視之為亂嗡無謂遊戲,並不具備任何參考價值。


第一季為戶田惠理香和新垣結衣而看,來到《Code Blue 2》,還多了先前未被出土的比嘉愛未值得欣賞,先不計劇情,齋為這個三角組合就值得賞美之人花時間去追看。

老老實實,闊別一年多來到今季,我的女神戶田肌膚嫩白緊緻度雖則比上季《Liar Game 2》稍有改善,但仍比全盛時期相距甚遠,尤記得前文被我熱烈追捧,現在人家熟了,就不喜了,本人深表惋息。新垣雖好,但形象無垢得像白雪公主一樣吹彈即破又並非我那杯茶。比嘉今季角色沉溺於逝世戀人時間太久,悶絕靜鬱天生不能奪得我注意力,威力又減半。破例評評男主角山下智久吧,留蔭曲髮頭屬日系型男必備項目,整鬼佢今集無啦啦做咩梳條界?我只能由衷地說柒了不少。

角色外觀吸引力隨著年長悉數退步,托賴劇情編排方面捉到觀眾口味,嚴肅得來不會過於沉鬱,說教得來不會悶氣橫秋,惹笑得來不會流於胡鬧,度位精準自然吸引觀眾眼球,無需甚麼大道理,屬今季最易入口之作。


我個年代,全城熱愛深田恭子,所以《直男 まっすぐな男》純粹為深田而看,誰不知深田姿色衰退厲害且髮型不合脾胃,萬念俱灰準備放棄之際,又竟然殺出一個貫地谷しほり來,真箇有點驚喜。


對貫地谷認識只侷限於《Love Shuffle》,只覺面相古怪不易被納入射程範圍之內,誰知今趟我卻被其服裝造型深深擊倒繼而極速愛上。麻煩大家參觀上圖試範單位,我就是喜歡這種著到一舊二舊、冗冗腫腫的穿衣方法,莫看其上身胖胖,其實下身亦左搭右拼相當類聚,冗腫加類聚襯托其矮小身形,竟能爆彈出人稱可愛的化學作用,厲害。

劇情方面,戇直固執正義男巧遇不良隨性悲劇少女最後譜出矛盾愛情故事。呵欠~有幾老土有幾耳熟能詳我都懶得去講了。


最後,竟然是這一套。


為甚麼我會選擇這套卡士疲弱稀薄得好像空氣一樣的《とめはねっ!~鈴裡高校書道部》呢?無他,全因有《學校沒教的事 學校じゃ教えられない!》的朝倉あき擔演女主角。


請不要問我朝倉有甚麼吸引力,這就好像人類與宇宙的關係一樣微妙。綜觀本劇朝倉出現了臉肉橫生等發育錯調跡象,近看大有豆腐拮兩個霳就當係的感覺,情況惡劣,加上差勁的化妝及畫質欠佳,一邊看不禁一邊嘆息,去到盡處,還差點搖甩人頭來。不過話分兩頭,若然還有下套,我仍然樂意追看朝倉主演的日劇,因為,愛就是這樣微妙囉。

劇情方面,胡鬧、堆砌、欠伏筆、沒笑位、故事性低等一應俱存,製作單位甚至還嘗試在書法場景中加入卡通化效果,堪稱送死,若然閣下可以一口氣乾盡本劇的話,請連同回郵信封寄本辦事處,本人定必親函以書法吊手模式勾出一個服字以表敬佩。


呼,打落原來又不太難受,若然下季有足夠數量日劇可供胡扯的話,不排除本系列會死灰復燃,還請各位做好心理準備。

2 comments:

j said...

呢篇反而有幾下笑聲位喎!可見部主體內流著的是100%幽默血統!

本辦事處<<真有此地?

袁健健 said...

有100%幽默血統真係唔知值唔值得開心。

有,你可以試下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