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November 2009

面相學。

你有過忽然覺得自己其實都幾嗒得杯落的經驗嗎?

隨著外貌朝著麻甩方向勇往直前、身形越來越變得肥腫難分,這種不自量力的自戀想法近幾年已經不復再,誰不知近日當我檢閱著上月尾友達跟我慶生時所拍照片的時候,翻到一張獨照,凝神貫注,一種久違了的思想忽爾由丹田直湧上大腦中樞近膀胱位置,過去因自己外貌而帶來的悲慘經歷剎那間被忘得一乾二淨,腦海,就只有一句說話:

原來我都幾靚仔架喎。

咪先,我明白文章來到這裏已經很有可能令看倌們反感怒放,繼而引發浪接浪割凳離場潮,但請容我為上述大膽言論作出辯護,人生在世,無論長相如何古靈精怪、慘不忍睹也好,其實每個人相貌都潛藏著某個連神都走漏眼的美好度數,只要把握得到這個三不管的夢幻角度,主力以這個角度去示人,人看起來都好像格外順眼一點,差就只差在箇中角度有幾廣闊而已。

舉個例子,劉華金城武之類,天生出來就分得幾近360°的全方位角度,所以十幾廿年來,無論前前後後上下左右,都好像很難找得到他們表現得特別樣衰的照片在坊間流傳;又例如我們的古Sir,從近年其照片和演出所見,他很明顯就充份掌握得到自身那夢幻的80°;而我呢?隨著年長,我想大概就只剩下7°那麼的多,所以是日發現照片竟然捕捉到那世間珍奇的7°,都真係難免樂了好一陣子的。

或許大家仍然會對上述長相角度論存有一定疑惑,但只要閣下回想一下自己熱衷於跟網友們約會的那個時期,就會發覺這套理論經常能夠兌現在網絡世界之上。事前明明在電郵中收到對方照片細看過十來八遍,而跟前網友又確確實實跟照片中屬同一人,幹嘛出到來兩者長相體形又會有天地之別?請相信對方/本人沒有用高超科技替照片作過修飾,我們只是挑了照到自身夢幻角度的相片去見人而已。

無錯,角度越狹窄,獨具慧眼的人就越少,但若然如斯狀況下仍然碰到那眼光獨到的識貨份子,我想,這可能就是傳說中的緣份了。

6 comments:

Irisssy said...

咁就快D send果7°黎睇睇啦! XD

袁健健 said...

Iris:

...查實你0係MSN見到果張已經7°左架喇......

仕仔 said...

咁你係靚仔吖嘛, 洗乜7°啫. :)

袁健健 said...

仕仔:

...好震憾既言論~

仕仔 said...

震撼...係指前一句定係後一句 ?
我今朝睇番, 先意識到自己講左粗口tim @_@
:DD

袁健健 said...

咦係喎,粗左口喎~
不過呢樹係對咸野粗野無任歡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