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November 2009

歡迎參觀寒舍。

各位,本人住所位處極寒極北的半山高價地段,每到近日這種極寒天氣,無論你將門窗閂得如何緊密也好,怪風亦會從四方八面鑽進客廳直入用家脾胃,遇著戇居人士喜歡半夜三更獨坐電腦前打文看動畫的話,絕對能夠體驗得到《極地雪犬》之苦況。

假若閣下放棄在客廳跟寒風玩遊戲,請移玉步到本人那泊滿波鞋雜物、通道狹小得不乎合消防條例的停屍間,我明白,滿身凍得騰騰震底下,驟然發現有著極厚綿被被窩等著自己去佔領很容易令人失去理智,繼而脫掉外褸跳上凶床睡它個稀巴爛,但請注意,這情況就跟身處雪山特別令人渴睡一樣危機四伏,事關在本宅出現的床鋪無論有著何等厚重被鋪作掩護也好,甫搭上,都會幻化成一張金牌冰床,任何生命體躺在上,亦會頓時成為一條冰屍,所以若然唔想死,冬天真的不太適合到本單位作客過夜。

作為本宅長期用家,遇著這種時節就特別渴望得到一件抓毛質地夾乸衣在家中作保暖之用,拉鍊部份在衣衫背後適合整個人從後竄入穿上,為達保暖效果,原裝密封手腳作襪狀屬箇中必備項目,衣領拖著一頂套帽必要時笠上作禦寒乃整件服裝額外加乘,但有一重要Detail 位不得不提,夾乸衣剪裁誓必採用貼身剪裁,在功能上這或許談不上有甚麼特別用途,現袋化甚至還會為用家帶來點點尷尬系數,但在個人情感上,這卻是一個重大取分位置,或許因為本人由細到大一直憧憬特攝片中英雄跟嘍囉的服裝吧,以致對能夠充份表現緊身現袋美感的夾乸衣特別有好感,咁當然,我又唔係身懷異稟,著用出街自然缺乏膽量,但假若能夠將之體現在家居生活,豈非一件美事?

其實上回出遊東京就曾經立志一定要購入一件原隻彷比卡超綿質夾乸衣回港作戰利品,無奈價錢需要上數百港幣之餘,像真度普通和重到抽筋才是最攞命,在權衡過手頭上那些東西很可能已經打爆喼之下,最後才迫不得已含著淚棄衣而逃。

要選近期我的最愛,必定投前排Bossini 跟金寶湯Crossover 出產那件嬰兒短袖夾乸衣一票,正面用上金寶湯紅撞白經典配色,驟眼一看已經相當養眼醒目,翻到後邊,Patpat 位還要衰鬼地印上「Yummy!」,若然有成人版推出巿面的話,相信就連我都會著得很是可愛...

在門巿將實物捧在手實在太過喜歡,結果,為滿足那條買癮和擁有癮,依舊將這件金寶嬰衣夾乸衣收歸國有,懸掛在停屍間觀賞一頭半晚後,就轉贈友達家姐那個只有數月的小豆釘,條件就是當他合身著用之時,Snap 返兩張予我欣賞一下就心滿意足,而焦點部份,就是那個精巧圓渾小Patpat 的「Yummy!」字樣。

上述這個隱藏要求當然不會如實匯報給孩子媽媽知道,否則的話,恐怕就會被誤當為一個重度戀童變態狂徙了。

4 comments:

卡臣 said...

用暖水袋或暖包呀
好用呀

Betty said...

甘简单既生活事, 你都可以写得甘搞笑既?

袁健健 said...

卡臣:
以前用過,即係未浸熱前係堆沙,浸熱左會變流質果庭呢,不過有次試過熱得滯辣親個大脾之後,就唔敢再用~

小瓶子:
唔簡單架!
凍到我訓唔著呀大佬。

Betty said...

我家也很冷, 但我买了暖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