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y 2010

煙雨淒迷。

哈哈哈哈!

開首無啦啦很行貨的大笑四聲幹甚麼?

無他,事關期待已久的一星期長假終於正式展開,我呢類窩在家中當補品的現代都巿人,放假流流而沒啥飯局出席的話,除了攤在床上擔天望地戇居居,最佳娛樂莫過於就是棟高隻腳守在電腦前上網睇劇微博去,當然,若然棟高那隻腳可以順勢尤如貓王一樣上下震動,休閒感覺將會得到額外加乘。

很麻甩嗎?但主流民意卻反映出其實很多網男網女都有同一個癖好喎,所以話,玩電腦加楝高腳猛搖其實是一客麥記開心超值套餐,尋常得幾近隨處可見人人嚐過愛過。若然認為這還不夠癮頭,請自行將套餐加大,我過去就遇過好幾位伴侶除了在電腦前邊玩邊棟邊震,同時間還會點起香煙逕自抽起上來。彈指之間,煙入喉頭喜上心頭,緩緩呼出輕煙,迷霧裏時而沉思時而埋首鍵字,整個景象與意識形態,總予我濃濃電影感,看得入神,感受著箇中點點韻味,感動心動慢慢轉化成衝動行動,就是這麼一回事。

不抽煙有不抽煙的好處,但抽煙的女人還是可以充滿誘惑魅力的。

有玩微博而又百忙之中抽空出來關注我的都知道,近月本人對微博的熱愛幾近達至不能自拔地步,每朝甫回到公司,先以水過鴨背方式光速瀏覽了整份《蘋果》,其後心不在焉逐格擊破香港討論區、Plurk 和面書等項目,胡亂完成眾穩膽網頁後,步到咖啡機前弄一杯咖啡,繼而回到座位虔誠的呷啖咖啡打開微博,辦公時間就是這樣的過,至於工作,在玩微博中抽空出來完成就可以了。

回到家中,吃過飯、洗過澡,打完文後抖一抖,靜夜角落又開始微博起來,一日復一日、一夜復一夜,任何熱潮熱戀都總有退卻的時候,今次又將持續到何時?

我不知道,但我就是不知不覺迷上了。

4 comments:

仕仔 said...

我有理由相信由登記戶口開始, 微博已暗暗地下了降頭, 令所有人都不能自拔(包括我).

FIBI said...

咁束縛性限制言論自由既野我都係唔敢玩,留守facebook算數。

袁健健 said...

仕仔:
都唔明有咩好玩,但又真係停唔到。

飛比:
贈你四個大字:
想得太多。

仕仔 said...

我每日都強迫自己登出和離開電腦, 否則唔洗訓同埋做唔到其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