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09

大變態出沒注意。

某日,一如既往準時五點三十分從太子大廈走到地鐵站,此等時段雖云處於上班族標準放工時間,但呢個年頭,能夠光明正大依時從辦公室揚長而去的為數越來越少,所以人走到月台,車卡都差不多呈全空狀態。滋滋悠悠的擇位而坐,打著對則有四位少女並坐著及一位排骨型少男企著跟她們聊著天,從各人氣質來看,俱不屬於中環人。

實在很難清楚說明何謂中環人,但只要閣下常在上班時間出沒於中環的話,就會明白箇中奧秘,跟前的幾位,女的短裙短衫少女味濃,男的則格仔恤牛仔褲打扮,望落,有點像大學實習生之類。正當一邊細望著幾位快活聊天一邊羨慕著排骨男艷褔無邊之際,從我的右手邊,即少女們左手邊位置,一名神態貌似有點怪異的男子從車廂一端慢慢走過來,原先大家都沒太留意的,但當怪男走近到排骨男附近位置的時候,奇怪事情就發生了,而坐在對面百無聊賴的我,就正好原原本本目擊整件案件的事發經過。

一臉怪表情的怪男來到排骨男身旁後,企定了身子,忽爾半彎著腰窺望著最右手邊那位少女的裙下春光,其明目張膽之境地,就好像酒宴之中遍尋不獲頑皮仔,為人母的唯有羞著臉逐枱揭開枱布搜索一下死仔會否躲在枱底一樣,怪男只差在沒有動手揭起短裙而已。

離譜的事仍繼續發生著。

怪男背對著我都能明確意會得到其目的,試問被裝的、企在隔離的,又怎會看不到?右手邊的少女即時用手袋掩蓋著,怪男見無法得逞,竟然大模斯樣地繞過排骨男,轉移目標到左手邊的三名少女身上,他用著同一技倆,屈著身肆意窺探著,排骨男見狀,即時除了外套予其中一名少女蓋著美腿,而最左邊的一位則同樣用自家冷外套掩著,坐在中間的則因穿著長褲關係而免禍。

整件事當然存在著很多離奇地方,但事情仍未完結。

怪男見無機可乘,就挺回身子,繞回舊路到右手邊的少女那處,不過這次著眼點不是裙下春光,而是寛衣領露出的那一點點胸前位置,大家可能會質疑為啥我會如斯肯定對方正在作出此等無恥行為,但我想說,閣下會質疑都只因未曾見識過何謂明目張膽而已,而呢條友,就是明目張膽得近乎搏打搏拉地步,當著人家面蹬著腳尖去偷窺,稍有得著,即時作戇豆先生的得意笑容狀,這種極端露骨的偷窺行徑,都不知還算不算得上是偷窺了,而少女們,當然即時以手擋著上身,而手袋衣物則蓋著下手,上下兼顧的繼續坐著,那位怪男則好像努力找錯處一樣不停在排骨男身邊繞來繞去侍機出動。

以上怪異而有趣的場面就在一個接近全吉的車廂上演著,真箇有種夢幻感覺。

怪男行為真的很離譜,離譜到一個地步就是,連我這類無事就指指點點、有事就即撇即閃的傳統茄呢啡性格人類都極有衝動起身向其指罵一番,但,人家四名少女係有男相伴的,而那位排骨仔又唔生性的只略用身體阻擋其視線而沒任何更實質舉動,試問我這個局外人又點好意思忽爾起身發爛?

排骨仔是否男人?到現在仍是一個問話符號,我不是一個稱職男子漢,捨己保護女性的紳士行為我自問不太能全情投入,但觀乎上述情況,基本上是霸王硬上弓,焗做的了,而且若然表現得好的話還大有機會在少女們心中激烈加分一番,怎說亦算是千載難逢的好牌,但很無奈,這條排骨就是錯過了這個溝女搶分的大好機會,風吹即起身段已經予人沒安全感的了,就連行為上亦如身型一樣貫徹始終輕飄飄,只消極的貢獻出單薄外衣一件作蓋體之用,可謂治標不治本,假若四位少女其中有某位原先屬意於排骨仔的話,經過這件事後,幾近可以宣告戀情胎死腹中;

我這個人很多事、怪男這個人很痴線、排骨男這個人很怕事,但那幾個少女亦不是一般的怪,人家裝得如此極致、如此肆無忌憚,大概都有足夠理據大叫求救吧?我當然明白不想搞大件事的怕麻煩心態,但,將就一下,起身唔坐都得掛?四條少女好像石像一樣,縱然被人由裙底望到上胸都情願包到密密實實迄立不倒的緊守崗位,難道她們真的攰得咁緊要,累到一企即散嗎?她們很明顯就是將就錯了位,這不禁令我想起東洋一系列的痴漢電影,受害人啞忍就是啞忍、任搞就是任搞,毫無道理可言。

由於做Gym 關係,地鐵駛到尖沙咀站就落車走人,而臨落車時回首一望,怪男已經雄霸我那個坐在少女們對面的有利位置,繼續其狩獵行為了。

就是如此的喫而不捨而又肆無忌憚才稱得上大變態。


至於為啥我會咁岩得咁橋坐在那個有利位置,唔,大變態出沒要注意,但其實小變態出沒各位女仕們都要多加留意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來這鹹濕佬精神有問題。這樣明目張膽!
不過呢,你也可以做一點東西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