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被公開的秘密。(一)

見了還沒有兩次面,一不小心,就跟網友Y 發生了關係。

我明白這裏的一不小心,很容易會被外人錯誤解讀成一則為放蕩行為而做的卸膊免貴聲明,但必須澄清的是,從認識到相約見面,至飯聚到上床糾纏,整段過程耗時再短也好,還是有著不多不少的愛潛藏在彼此關係之中的,不過當溫存過後冷靜下來,過往營運建造出來的愛就好像肥皂泡一樣瞬間煙消雲散,沒法子,就只好放手。

我並不是沒想過與網友Y 發展一段性與愛並駕齊驅的情侶關係,但當日完事後莫說跟對方甜言蜜語落力交戲,就連簡單的在床上拖手依偎亦心生嘔吐未能全程投入,試問未來日子還有何能耐能夠還原基本步,回到閒時出來拍下拖食下飯談情說愛的純真境地?我們相互之間真的曾經有愛,只不過這份愛泡沫成份甚高,只經歷過一場激戰,就爆破了。

兩個人沒愛還勉強黏在一起是造成傷害的一種致病根源,不想罪孽加深,才更需要狠下心。

無錯上述事情看似不負責任了一點,但其實都沒差啦,反正荒天下雄性生物都是這樣的,性愛衝昏頭腦、性退贖回大腦,在一般倩況下總弄不清何謂好感何謂愛,每每要到玉帛相見春宵過後,當體內魔障悉數排出體外、血液重新由下至上流回腦部中樞,看到對方平躺在側要求摟抱親咀的時候,才猶如靈魂出竅一樣從鳥瞰角度看清自己情歸何處。

總之,我跟網友Y 造了愛,卻造不出愛,僅此而已,沒甚麼好騙人的。


一邊看著網友Y 專屬部落格的頭像,一邊回味著約會點點滴滴,到回過神來,才施施然從「我的最愛」欄中返回自己部落格打文,順便觀察一下人流概況。

這一看,乖乖不得了,只不過短短數來日沒回大本營,訪客總人數竟然由數日前的數千餘,彈升到刻下萬餘近二萬,大惑不解,按入人流表作更入探討,嘩!原先訪客每日流量最多才數十人,在這數天內竟大幅攀升至四位數,這數日間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正當為自己無端在網絡走紅而暗生大喜之際,從每日訪客流量表中發現到一件事:人流急升的源頭,正正就是跟網友Y 見面後一日。

傾刻間,全身毛孔不由自主的直豎起來...

我在想,或許,某種事,正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暗暗躍動著。

9 comments:

素顏天使 said...

你做咩自爆你o的真人真事呀.....

卡臣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袁健健 said...

素顏:
咪睇得咁投入啦妳。

卡臣:
為啥刪除留言了?

卡臣 said...


我留完又覺得自己個句好衰
咪delete囉

Anonymous said...

嘩..!!真人真事改篇?!

carmen

said...

唔知有冇睇錯, 今朝睇時你係用(上), 咁即係分(上)(下)兩集, 最多加個(中), 但依家睇時卻係用左(一), 咁即係有唔知幾多集喇.
咁就慘啦 ~~

Tung Tung said...

係真人真事發生在你身上嗎?

Crystal said...

cd-rom都要留言呀!
我覺得你真係好衰呀..."但當日完事後莫說跟對方甜言蜜語落力交戲,就連簡單的在床上拖手依偎亦心生嘔吐未能全程投入".....個女仔一定勁hurt lor!

袁健健 said...

卡臣:
你果句又唔算好衰,
更衰的我又唔係未聽過~XDD

Carmen:
咪聽素顏亂嗡啦妳~
我咁毒,邊有艷遇丫

仕:
妳睇錯呀,一直都係(一)黎。
不過妳的擔憂是對的,
我連第二回寫咩都未諗到。

Tung Tung:
嗚,請緊記笑話講到明係笑話就唔好笑,
所以咪諗咁多,
當故事睇就好~

Crystal:
無計,都講左
「無錯上述事情看似不負責任了一點,但其實都沒差啦,反正荒天下雄性生物都是這樣的。」,天性如此,我都唔想。

咪先咪先~
妳睇下個分類,係「有味故事」呀~
當故事睇啦,咪鬼入我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