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September 2010

人有相似,馬有失蹄。

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潛藏心底良久想宣之於口,卻一直找不著機會始終開不了口,是日無聊,又見沒啥話題,就不妨在這裏揭秘,藉以宣洩心中那種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的抑壓情緒。

玩了微博近半年,其實每次當某人發言的時候,我總會凝神貫注,彷彿可以望透前世今生一樣對著其頭像目不轉睛看過不停,請不要誤會我又一次生滋貓入眼極速愛上,無錯對方長相確實可愛,卻並非達到驚艷地步,加上自己又唔係十八廿二,春心再蕩漾亦很難再出現望穿心上人照片的少男心態。

實情是,這人真的很像我早年某位前女友。

我知道她一定非本尊,因為單計年齡就肯定不會是同一人,再看衣著品味一個愛鮮色一個永遠深沉可謂大相逕庭,何況回想當年臨別時嚴重交惡,假使偶然遇上亦會避之則吉,更枉論相互成為粉絲了。

真的非常相像,其相像程度已告到達會令我在街上碰到會認錯繼而尷尬萬分不知應否上前打個照面的地步,雖云人有相似沒啥值得大驚小怪,但多年沒見,現在在網絡遇上跟她猶如餅印的另一個她,不能說沒有一絲一分興奮與激動,繼而向對方偏心地舉辦最為盛大的注目禮。

或許天下間所有的好感,都是由當事人過往體驗經歷所集得而成的吧。

又不是見不得光的事,我自然有打算過向對方披露以上人有相似的陳年故事,但無啦啦對一個素未謀面女孩子彈出「妳好似我以前女朋友」台詞,會被套上在微博溝女罪名之餘,恐怕還會被譏諷招殘招舊搵鬼受,本身網譽已經夠差了,不想進一步下試摸底,最終說話還是收在心底比較好。

提起微博又觸及網譽,興之所至,就來點題外話。據報早前有人收到狀告本人在微博胡亂溝女的私訊,這是事實,所以我並不介意,問題係,都已經胡亂溝了,到頭來還是一個也溝不到,這慘況就真的令我介意得夜夜失眠、喊濕枕頭了。

3 comments:

Betty said...

无人留言既? 等我撑下场啦!

系米真系沟唔到女吖?

袁健健 said...

係呀,有推介呀?

walkinginpark said...

「都已經胡亂溝了,到頭來還是一個也溝不到」........同是天涯倫落人~~~~~~~~~Y_Y
人係犯賤既,但咁似已交惡既前女友都依然情有獨鍾,唯有祝你好運啦街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