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ne 2010

開心共聚必勝客。

外賣速遞試得多,但安坐堂食又好像有好幾年未試過,仗著素顏獲邀試食,東區之友一行六人得以現身Pizza Hut 共度開心時刻。

是晚大會主題為新推出的幾款意粉,數碟意粉一字排開六人分吃已很多,但餐牌內其餘小食又怎能輕言放過?選擇取捨,捨棄薄餅,全程投入Pizza Hut 意粉狂熱。


香蒜片大蝦炒意粉甫上桌蒜香撲鼻而來,未曾入口已肚餓。

一道菜蒜下得夠本身已經很難會輸,加上意粉炒得乾身爽口帶點辣,很惹味,這款意粉不錯吃。


卡邦尼忌廉濃汁煙肉意粉名字跟實物不符,實有掛羊頭賣狗肉之嫌,但若然摒除門第之見,白汁味濃材料足,還是有看頭的,只是意粉略嫌欠缺火氣,我想應該還可以做得更好。


「新出品」出現吃過不下一百次的千層肉醬闊麵令現場眾參賽者有點摸不著頭腦,但既來之則安之,照吃可也。只是味道都是前一百次那個模樣,請恕在下不贅。


主食吃得多總需要綠葉扶持,煙三文魚凱撒沙律正好中和澱粉質滿胃之飽滯。菜蔬新鮮夠凍已很好,假若可以多添一些脆煙肉就更不錯。


黑松露汁野菇意粉健健康康菌類多,入口甚具干炒牛河風味,可謂吊詭得很,適逢在座某人喜歡廣東鑊氣小炒,就覺得這道菜很合口胃了。


我又唔係金舌頭,來到中段難免吃意粉吃得味覺有點鈍,幸好葡汁焗蔬菜悉時出現為大家清清味蕾,有點法國菜內間場雪葩之妙效。


近日本人醉心於雲海,看到芝士白汁伴菠菜意式雲吞賣相難免聯想到UFO。一碟七顆雲吞內包裹著芝士菠菜,吞皮煙韌芝士味濃屬重口味人士至愛,自問口味只重在眼球和骨子裏,於我來說還是滯膩了一點。


海鮮寬條麵屬必勝客永恆的王牌,是晚風采依然深受在座人士喜愛,吃畢寬麵盤底下留有殘餘白汁,拿件蒜蓉包以抹盤形式沾來吃,世界會變得很美。


承襲著夠蒜才會嬴的傳統,茄子肉腸長通粉順利奪得「全晚最驚喜作品」殊榮。香濃蒜味混著酸甜蕃茄醬啖落相當醒胃,個人認為此乃云云新出品中最為出色的一款。


最後登場的西西里湯海鮮意粉賣相甚具藝術家脾氣,陳設得相當隨性。湯底呈淡淡羅宋湯風味,材料夾雜著不少蔬菜,講究均衡飲食人士相信會較為喜歡啦。

吃了那麼多道意粉小食,再牛胃都吃飽了,最後容我捧著肚子向有關方面說聲謝。

1 comment:

Pupster and Sharster said...

:( i missssssss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