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August 2012

【袁氏重感冒節2012】。

正所謂千呼萬喚始出來,一年一度的袁氏重感冒節終於舉行了!

八月中旬,【袁氏重感冒節2012】假九龍半山住宅正式宣佈揭幕,是次活動較往年週期更長,至載稿前,感冒雖緩和但仍未有斷尾跡象,可謂歷年之冠。

為配合活動不受控地無限制延長,投入的資源自然比過往更加浩大。手造雲吞每日產量逾百隻,三日總和達五百隻之多,足夠供給兩頭本地白豬作三日餵飼之用;播菌量亦創上紀錄,不論在街道、地鐵、公司和餐廳等地皆不分青紅皂白無間斷咳嗽噴嚏,口鼻是有掩的,但有否因衝力過猛而不慎口爆以致飛沫外洩則無從稽考;因涉及安全問題,是次活動協辦商卓健邀請了兩名大夫作免費顧問,並提供逾五十枚藥丸和近200ml 藥水作舒緩之用,所以活動舉辦期間,個人意識像霧像雨又像風,基本上都係唔多清醒的;受藥物影響關係,睡眠時間可謂平生之冠,無需安樂茶飯高床軟枕,只要有瓦遮頭有位好坐,即能成為沉睡者,活脫脫豬一般的生活。

一枝竹會易折彎,沒有以下人士,【袁氏重感冒節2012】不會進行得那麼順利悲壯。

能夠活到刻下無穿無爛寫大篇無聊文,首先要感謝袁氏老媽的悉心照料,又唔係三歲細路哥,枕邊餵粥這回事當然沒有發生,但一頓飽飯補充體力、一把風扇幫助睡眠已勝五萬句廉價祝福語「保重身體」;鼻孔只餘下大約七個巴仙空間作呼吸實在令人難以進睡,感謝和興白花油長伴左右,只需一擦兩捽磨三磨,即能將呼吸通道短暫硬生生提升一倍以上,有助把握時機入夢鄉,只是每晚頻繁重覆著揩油,鼻頭人中已泛紅並呈脫皮狀;材料再豐厚也好,有料沒有皮始終不能成事,感謝白貓衛生紙提供大量雲吞皮作應急之用,每晚每宵不停的鮮製雲吞,為免在家裏播菌,雲吞必即包即放入垃圾袋候命,每朝上班提著一大袋到走火道卸貨,回首看到整袋只有雲吞的透明垃圾袋,竟有種莫名的成就感暗暗躍上心頭,堪稱從腐敗覓情趣。

最後,最感謝最感謝最大大感謝的當然是活動製作總監同事K 先生,若然上週沒有他在公司肆無忌憚有恃無恐的重劑量不停播菌咳嗽,還要向著我口沫怒飛的吹水唔抹嘴,今次袁氏重感冒節,相信都未必能夠順利舉行,無以為報,只能他媽的再感謝一次。

下一屆【袁氏重感冒節】會在甚麼時候舉辦呢?未來沒法計算我自然不知道,還望不要好像時下的演唱會,無啦啦短期內來個Part 2 就好了。

1 comment:

仕仔 said...

【袁氏重感冒節】之盛大, 遠至嶼東既祁氏亦感受得到, 因而受惠。